close

太平洋翡翠灣海灣俱樂部-幸福鐘01.JPG

今夏玩水沒

暑假過了一半,你開始享受你的假期了嗎?

 

Love & Happiness幸福八景

今 年的翡翠灣,多了浪漫、甜蜜的氛圍,從幸福大道出發,沿著碧海藍天前進,映入眼簾的藍頂白牆,是今年最夯的婚紗拍攝新景點「詠愛堂」,簡約而對稱,象徵愛 情裡的平實與對等;草坪上的浪漫木馬,更是大女孩、小女孩等待騎士一同追尋真愛的夢幻場景;幸福鐘,敲響祝福的私語,將彼此的情緣隨著鐘聲遠揚。還有愛戀 風車、甜蜜鐘樓、水晶橋以及方舟廣場;不論是情侶間的甜蜜身影,還是新人們的幸福留影,又或者是三五好友、美滿家人間的合影,都將豔陽、晴空的翡翠灣妝點 得生動幸福。

 

夏日樂園原創商品

2010年夏日樂園除了提供您最新鮮的夏日活動,今年更推出限量紀念商品,明星首選商品就是與橙果設計合作的「囍」愛情鎖,2010年最甜蜜搶手的愛情守護小物,緊緊的鎖住戀人的心。造型俏皮的夏日搖搖扇,是打造你今夏最亮眼的造型小物;一手掌握的紀念馬克杯,既可收藏又很實用的可愛杯墊,還有戀人最愛的甜美粉紅、水藍圍巾造型的「熊熊鎖住愛」戀人熊偶,就讓翡翠灣陪你一整個夏天的浪漫。

 

抓住夏天的燦爛千陽,走一趟翡翠灣,享受北台灣的豔夏幸福,全新「翡翠灣一號」打造玩美這一夏,享受屬於你的暑假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ingreenb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